江南怀玉.

微博:云知鹤_
笔名怀玉 主打省/城拟 拒虐.
努力精进文笔 为大家带来高质量作品.

[晋皖]情人节特辑.

●皖女体 雷者自退.

●新人写手 文笔较渣.

﹡今天尝试写古商组啦.

喻晋原[晋]×  宋皖棠[皖]

————𝒪𝓅𝓮𝓃𝒾𝓃𝓰.————


晨曦的阳光清纯而又惬意,丝丝缕缕透过窗帘的罅隙,不停延展迁徙的光影,洒落一地的碎影斑斓。


耀眼的眼光令床上的人儿皱了皱眉头,抬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慢缓缓地坐起身,轻轻挪开身旁人搭在自己腰上的手。


喻晋原察觉到了怀中人的动作,又将已经坐起身整理衣物的宋皖棠按倒在床上,随后又亲昵地蹭了蹭她。


“阿皖,再睡一会吧……”


宋皖棠只觉浑身不适,忍着酸疼艰难地翻身面朝喻晋原。


努着嘴似是在不满他睡得如此安然自在,自己却遭了不少罪,忍不住朝喻晋原来了一脚。



只听见从床下传来的痛呼声。


喻晋原一手扶着遭受创伤的腰,一手搭着床沿借力从地板上坐起身,满脸不正经地看着床上的人。


“阿皖怎得还有力气,看来是昨晚的教训还是不够深刻……”喻晋原调戏到,看着原本满脸怒意的人,脸上瞬间浮上红晕。


“闭嘴!你知不知道白日不可宣淫?!”

宋皖棠抄起手边的抱枕就向那人砸去,可惜被眼疾手快的喻晋原接住了。


“算了,我不和你计较了。”见状作罢的宋皖棠自知敌不过喻晋原,又不肯卖乖认输,故作嘴硬。


“对了晋哥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宋皖棠缓了缓神色,换上一副期待的神色。



“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?”闻言,喻晋原有些诧异,便不加思索地直接回答。


这就是有一个钢铁直男的男朋友的感觉吗?!


“没事,我下去煮早饭吧。”


宋皖棠无比的失落与无奈,沉默地穿好衣服就往楼下走去,瞧见自己摆在沙发上的礼盒,那是她特意为喻晋原准备的情人节礼物。


被独自留在房间的喻晋原蒙了神,拿起手机一顿操作,打开日历,才发现今天的日期旁边注着三个小字。


“情人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今天是情人节?!


我没准备礼物!


老婆生气了该怎么办,该怎么哄?!


喻晋原此时内心慌张失措,补救方法如同雨后春笋般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在他的大脑中,他穿好衣物,飞奔下楼。


瞧见宋皖棠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,喻晋原悄悄走到她身后,伸手环住她的腰身。


“皖皖你别生气啊,我当然记得今天是情人节了,我给你准备了礼物!”


“刚刚就是给你开个玩笑嘛。”喻晋原满脸讨好,哄着怀中人。


嗯……看来还是爱我的


宋皖棠未复一言,挑了挑眉,而背对着来人的脸庞上早已是灿烂笑容。


“快说你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,要是我喜欢的话,就原谅你刚才惹我生气的错。”


喻晋原从身后的桌子上抱出一箱山西老陈醋,是前几天太原带来的。


喻晋原笑嘻嘻地从中拿出一瓶,贴心地打开了瓶盖,递给宋皖棠。


“阿皖,你要不要来一口?”


————𝓔𝓃𝒹𝒾𝓃𝓰.————

评论(16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