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怀玉.

微博:云知鹤_
笔名怀玉 主打省/城拟 拒虐.
努力精进文笔 为大家带来高质量作品.

【宁马】宁马cp那些事.

★安徽城拟+江苏城拟.

★南京×马鞍山 宁马cp不逆不拆.

★严重OOC,慎入!!!

————𝒪𝓅𝓮𝓃𝒾𝓃𝓰.————


1.

关于谁才是南哥的首选这一问题,小马觉得自己和南哥关系最好,挨得最近,南哥的首选必然是自己。


芜湖,滁州及宣城对马鞍山的这种想法表示强烈不满,咱们四个同属南京都市圈,凭什么南哥最爱一定就是你?


马鞍山:“就凭从我这坐高铁到南京二十分钟都不到。”


“凭我宁马城际铁路快要修好了,我和南哥的距离又更近了一步了呢。”


合肥:“话说你们在讨论这些问题时,能不能考虑一下我还在旁边……”


南京:“小马啊……下次来送礼的话,咱能不送澡票了吗,你上次送的我还没洗完,这次又送了一年的澡票……”


2.

又是晴空万里,阳光明媚的一天。


省内最近没啥事情,偷得几天清闲,于是咱亲爱的小马同志一不做二不休“蹭蹭蹭”地来找南哥玩。


南京一开门,还未看清来人,就被紧紧抱住,勒得他快要喘不过气,小马如同一只树袋熊般挂在南京身上。


一番操作令南京一脸懵,后发觉是自己极为喜爱和关照的小马来寻自己,无奈地摸了摸他的头,连哄带骗的把人儿从自己身上弄下来了。


南京把人儿领到沙发前,拿了一些零食给他,免得回头又吵又闹,平白给那些个“好兄弟”看热闹。


你说巧不巧吧,十三太保正开会呢,结果一只小马乱入,可所谓“散装江苏”,见此情形,其余人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大好的嘲讽机会。


苏州首当其冲,戏谑道:“哟,南哥,这是又在外面沾花惹草了,人儿直接跑到家里来了?”


南通也掺合一脚:“南哥您这么喜欢小马,不知道芜湖和滁州知道了会作何感想啊,这一碗水端的平吗?”


不同于其他人,无锡的神色却多了几分严肃,诘问到:“南哥,今天是我们内部开会,你把一个外人带进来干嘛,这不合适吧?”


南京早已习惯了他们的冷嘲热讽,挑了挑眉。


“小马以副太保的身份参与会议,你有意见?”


3.

因为口罩原因,马鞍山忽然发文,称南京属于外省,出行需做核酸检测。


南京看到了消息,南京一头火。


马鞍山:“南哥!”小马一如往日笑嘻嘻地来找南京,见到来人伸手就要拥抱。


南京淡漠的推开面前人,满是不在意的语气说到。


南京:“南哥已经死了,我已经不是你的南哥了。”


马鞍山:?我很委屈,但我不说。


南京:“省内的这些家伙天天质疑我,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和你通高铁修高速,你现在说我是外省?小马你太忘恩负义了!”


语毕,周围沉寂下来,只能听见南京粗重的喘气声和小马委屈微小的抽泣声。


了解到南哥生气的原因后,小马也觉得自己十分委屈。


马鞍山:“那我对于南哥而言不也是外省吗?南哥您从来都没给过我一个名分啊,他们都说我放着肥哥不要,天天抱江苏的大腿……”


南京似是知道自己话说重了,心疼地把人儿往自己怀中搂了搂,安慰着。


马鞍山:“作为补偿,南哥你就不要和芜湖哥还有滁州哥多来往了,他们天天都和我抢你!”


“南哥你自己说,你的首选究竟是谁!”


南京闻言是哭笑不得,他自是知道小马是什么性子,便迅速回答。


“是你是你,我的首选是你行不行?”


其实他心中也确实是这么想的.


————𝓔𝓃𝒹𝒾𝓃𝓰.————

评论(2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